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Leo Lee

用網站訂機票的問題(19May18)

不知道大家有否用類似skyscanner 之類網站訂機票,你可根據日期和時間,直飛或停站,找尋不同航空公司,航班組合等等,又有不同的訂購公司提供優惠。但我試過一些便宜的網站,結果服務非常差,錢(信用卡)收了,但電子機票沒有送來,急得不得了,又不敢再訂,怕重複。然後我去看這些網站的評價,才發現很多負面經驗。還好差不多一天後收到電子機票(很離譜)。另外的問題包括: 如果你有參加某些里程計劃,分數不一定會有。更甚是,如果航班由改動,這些代購公司毫無辦法處理。


所以我現在做法是: 先去網站找資料,但之後去航空公司官網買機票,可能會貴些,但安心很多。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英語學習小提議 (13May18)

起初在臺灣到處看到美語學校,以爲臺灣人很喜歡英語,但在上課時用英語課本,學員又好像不是這樣。後來有人告訴我衹是爲了考試,如果日常不常用,就較難進步。我雖然不是英語老師,但長期在外地講課,算是有點經驗,如果你想英語進步,除了上課,下面有小小提議。 1. 練習短句 - 短句是最基本的能力,無法運用短句,就寫不出複雜内容。 - 可以在手機下載一些App, 練習時要讀出,也手寫(完整的學習經驗),起初不順

bottom of page